您现在的位置:

13

2022

-

06

罗伟

罗伟,1931年生,江苏昆山人,研究员,曾任中国科学院政策研究室主任兼《科学报》主编。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首任所长。先后担任过《科研管理》、《中国管理科学


       罗伟,1931年生,江苏昆山人,研究员,曾任中国科学院政策研究室主任兼《科学报》主编。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首任所长。先后担任过《科研管理》、《中国管理科学》、《科学学研究》等刊物的主编。
       罗伟是我国科技政策研究领域的重要先行者,是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的主要发起者和奠基人之一。曾任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,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,第三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,第四、五、六、七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。他为研究会的创立和早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,曾任出版编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、科技政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、科技经济咨询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。他推动了研究会所办学术期刊的发展壮大,组织完成大量“科学学”系列著作的编译、编著和出版工作,对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的学术传播做出重要贡献。

关键词:

罗伟

合作伙伴

查看更多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