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

2022

-

05

“科创中国”企业技术创新力在线自测系统正式上线


  在第六个“全国科技工作者日”来临之际,作为科协组织团结联系基层科技工作者、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的重要手段之一,企业技术创新力在线自测系统依托中国科协“科创中国”数字平台正式发布上线。

  该系统为面向企业的科技公共服务产品,旨在引导企业发扬技术创新优势,提升创新能力和水平,服务企业绿色发展、创新合作、管理增效和融资增信。可提供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线上自测评价、测评数据分析、报告生成下载等服务支持。

  评价指标设置上,企业技术创新力在线自测系统以“开放创新、产学合作、聚才用才、绿色发展”为导向,将定性与定量、静态与动态、显能与潜能指标相结合,评价维度涵盖创新人才、研发经费、创新产品、知识产权、创新效率及能耗等多个方面。

  登录企业技术创新力在线自测系统,在线填入反映企业创新能力的相关数据,即可实现技术创新能力测评,获得技术创新能力评分和测评报告。

  该系统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研制,下一步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将继续做优此项推动企业创新的公益服务,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,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应有之力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!

  欢迎广大企业使用“科创中国”企业技术创新力在线自测系统!系统网址:https://zcxt.scei.org.cn/。

 

来源: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供稿

关键词: